Monday, June 8, 2015

无奈

宝贝,对不起,让你流泪了。 无论是误会或什么的,过去的已不再重要,但也因为过去才有我们今天的恩爱。 我不想当时(那时那刻)的心情影响今天的你,我不想看你流泪,因为真的没有必要,我们应该注重的是现在与未来。 跟你在一起两年,怎么样都会有改变(所谓的成长),但这些成长是好的,学习到怎么更加疼爱你,疼惜你,怎样与你更加的融洽,怎么样去包容体谅,这些都需要经历不同的事情才会有的。 我对你的投诉,其实并不多,就像你对我的投诉那样。可是这些投诉,投诉了又怎样,到最后,我还是朝着我们的目的地而决定怎么处理。 如果我对你那么不满的话,那今时今日的行动,又怎么说呢? 你加班,我等你。 你加班,我煮饭。 天气热,我还是去找你吃午餐, 下雨了,我还是去找你吃午餐。 你要去哪,我陪你去。 你想在家,我也在你家。 (只要我没有回kl的时候) 难道这些就是投诉吗?还是疼爱? 我只想要你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