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都是因为你

情绪都是被你牵着走,
而又在那一天,
情绪不会被你牵着走,
都是因为你,
我的生活变得如此的充实,
都是因为你,
我的情绪变得那么的波动,
都是因为你,
我的每一个决定都为你着想,
一切一切的......

但....也有可能,
我的情绪不会被你牵着走,
我的生活不会变得那么充实,
我的情绪不会那么的波动,
我的每一个决定不会为你着想,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我不想再这样,
两个人不是应为坦诚吗?
我不想再这样,
两个人不是应该解决吗?
我已经不像再这样,
那么的....
我需要找回我的平衡点...

这就是我的平衡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