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chang"ed"

最近的我是否变了?

最近的我是否改了?

还是。。。。


以前,我会顾虑某些原因而不去做,

现在,我好像不想顾虑那些原因了。

为什么?


我是否累了?还是只要他开心?

我是否淡了?还是只要他舒服? 还是。。。。

我好像已经不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了,

感觉好像失去我自己那样的,

站着在十字路口中,

辨认不出方向。

我是否应该。。。

谁可以告诉我。。。


你再怎么伤心,

你再怎么痛心,

你再怎么辛酸,

他也不会理你。

我好像要他的关心,

我好像要他的悉心,

我好像要他的疼心,

你再怎么他也不会知道。

因为他只想要开心,

因为他只想要舒服,

因为他只想要安稳,

你在怎么他也不会改变。

我想, 我应该是时候改变了。

能吗?

活在这个世界,为有不变的是问题和答案。

当初和后来,根本就是两回事。

以前和以后,根本就是两件事。

有什么关系?可以分开?

No comments: